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品牌:采丽源 梦真

 浏览量:[492761]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您的位置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精油能不能热敷?精油使用频率和量越多越好?

精油能不能热敷?精油使用频率和量越多越好?

来源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1/1 16:19:48 By 赵静茹 阅读(2044)

随着天然系护肤养生风潮的兴起,精油护肤越来越被都市女性所接受,只要几滴就可以舒缓、解压、美肤……但此过程中,会遇到许多的误区。

精油能不能热敷?

精油热敷的主要作用:促使微血管扩张,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,帮助缓解肌肉痉挛,精油热敷适用于旧伤。

精油冷敷的主要作用:降低体温,帮助血管收缩,减轻局部充血和水肿;并可降低神经末梢的敏感度,抑制感觉神经,从而减轻疼痛,冷敷适合新发生的损伤。

京丽达薄荷精油

精油使用频率和量越多越好?

精油是精纯的天然物质,由于浓度很高,即便是经过稀释也并不是使用越密集越好,适量使用会让精油发挥很好的功效,而过多则会造成肾脏的负担,让自己的身体感到不适。

京丽达薄荷精油

自然植物萃取集万千株草木果实精华与一滴,用心做精油!

每一滴都是自然的馈赠,从植物的根、茎、叶、果、花中萃取而来,再通过临界生物技术提炼,营养保留更完整。

京丽达薄荷精油,属于您的去味黑科技!

关键词:精油 护肤

联系方式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先生

手 机:18924025991

电 话:020-84219101 84219642

邮 箱:657804013@qq.com

Q Q:657804013

地 址: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924025991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