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品牌:采丽源 梦真

 浏览量:[494406]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采丽源:臀部保养好,冬天不寒冷!

采丽源:臀部保养好,冬天不寒冷!

来源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1/26 15:55:18 By 赵静茹 阅读(1969)

"臀开六经开,臀合六经合"臀部是腿部六条经络的总开关,也是连接人体上焦气血和下焦气血运行的桥梁。寒冷的冬季里更应该好好地保护臀部!

臀部很容易寒凉的原因

1、生产垃圾(羊水、恶露)

2、生活垃圾(死精子)

3、月经垃圾(内膜剥落)

4、内源体、外源体代谢垃圾

5、久坐或跷二郎压迫臀部淤毒孳生。

采丽源臀疗养护塑形疗程

对于女性来说,臀部的健康至关重要

这是因为臀部位于人体的中部,是经络气血运行的关键枢纽,是六条经络的总开关,也是连接人体上焦气血和下焦气血运行的桥梁。

臀部受上焦和下焦经络的挤压,最易受寒、湿和血瘀。臀部里面是盆腔、肠道,上连面接带脉、腰椎、坐骨神经、前面是子宫卵巢、附件、下面连接肛门、阴道、腹股沟淋巴,是人体很重要的部位。

采丽源臀疗养护塑形疗程

“以精油能量、中医气血养生的原理”臀部与腿部六条经络的总开关,连接人体上焦气血和下角气血运行的桥梁,配合中医能量经络独创特色手法,通过此举经穴位、体液、循环系统等多种管道,打通人体经络,由内而外调整臀部经络不通,代谢不好,循环不好,发凉,产生大腰酸、腰椎间盘突出臀部寒凉,盆腔内导致盆腔积液、盆腔炎、附件炎、痔疮、阴道炎等炎症。预防因臀部寒凉,导致子宫卵巢寒气不容易排出,导致手脚发凉、月经血块、子宫肌瘤等。

采丽源臀疗养护塑形疗程,解决女人问题,从臀部保养开始!

关键词:臀部护理 暖宫

联系方式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