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品牌:采丽源 梦真

 浏览量:[496169]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采丽源:冬季各类肌肤,如何使用精油护理?

采丽源:冬季各类肌肤,如何使用精油护理?

来源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2/2 17:29:15 By 赵静茹 阅读(2138)

寒冷的冬天来了,由大自然各种花果提炼的香薰精油,不单是精致生活的情趣点缀之物,在秋冬美容保健方面也十分给力。

干性皮肤适合使用的精油

主要特征:油脂分泌少,皮肤易干燥,白皙,缺少光泽,毛细孔细腻不明显,但易因缺水而衰老老,在脸上形成皱纹,血管浅,易破裂,对外界的环境刺激耐受性差,到了秋冬季节,皮肤就会变的尤为干燥,易起皮,经常可感觉到紧绷感。

玫瑰精油:补水和锁水效果好,为皮肤提供天然的油脂保护,同时可软化角质,改善肤色,消细纹,淡化皱纹,增强皮肤对外界环境的耐受性。这是一款基础油,可直接使用。

京丽达玫瑰精油

规格:30ml

京丽达玫瑰精油

油性皮肤适合使用精油

主要特征:皮肤暗黄,皮肤表层较厚,毛孔粗大,易长粉刺、痘痘,对紫外线敏感,易晒黑,洗脸后,不涂抹护肤品皮肤也不会感觉到干燥,约一个小时后,就会变的油光满面。

茶树精油:消炎杀菌,针对痘痘,粉刺问题。不建议整个面部使用,不需要搭配基础油使用。

京丽达茶树精油

规格:100ml

京丽达茶树精油

采丽源,精油养肤,冬日滋润!

关键词:精油 护肤

联系方式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