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品牌:采丽源 梦真

 浏览量:[479376]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您的位置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京丽达:生理期能不能使用精油?口服精油对美容更有效?

京丽达:生理期能不能使用精油?口服精油对美容更有效?

来源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2/30 14:58:20 By 赵静茹 阅读(1729)

精油,在很多人的眼中,都是神秘的,让人有百般疑惑和猜想。但是精油使用有许多的误区,一不小心就会深陷其中。

生理期能不能使用精油?

芳香精油对于生理期的肌肤调理及精神舒缓都有着显著的效果,因为精油不但可以疗养器官上的不适,更美妙的是,它还可以照顾到情绪上的问题。

口服精油对美容更有效?

不但不能口服纯精油,直接使用纯精油也是不可以的纯精油由于浓度很高,是不允许直接接触肌肤的(只有茶树、薰衣草精油除外),必须经过稀释后方可使用。

所以按摩或保养使用的精油一定是经稀释调配后的复方精油,复方精油才可以直接用于肌肤上。

京丽达胡萝卜籽

京丽达胡萝卜籽

胡萝卜籽精油是很好的修护精油,同时还能够帮助提亮肤色、修护纹路,无论是身体还是面部保养都离不开它。

它沉稳内敛,虽不美艳芳香,却颇具内涵,尤其适合轻熟饥熟龄肌使用。

功效:修护“玻璃肌”

强健肌底,肌肤饱满有弹性。

“抗初老”

润纹紧致,提亮肤色,尽显桃花般好气色。

身体养护

纵享按摩SPA,保持肌肤年轻状态。

“森系”香薰

净化心灵,缓解压力。

京丽达茉莉精油

京丽达茉莉精油

香味特征:清新的花香。

学名:JasmineumOfficinale

皮肤疗效:被称为“精油”。肌肤柔软和保湿,对干燥、敏感肌肤有助益,可增加肌肤弹性、淡化及疤痕,缓解。

身体疗效:平衡女性、促进分泌乳汁、减轻;能纾解支气管、安抚扰人的咳嗽、失声状况。

心灵情绪:茉莉可调整情绪,改善忧虑和沮丧。

注意事项:怀孕期间不可使用,过度使用会干扰体液特别是痰的流动。低剂量使用。

京丽达,让你倍享天然呵护!

关键词:精油 护肤

联系方式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联系人:杨先生

手 机:18924025991

电 话:020-84219101 84219642

邮 箱:657804013@qq.com

Q Q:657804013

地 址: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6号江畔华庭B座1201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924025991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