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品牌:采丽源 梦真

 浏览量:[494914]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京丽达:精油经常使用会产生依赖感嘛?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

京丽达:精油经常使用会产生依赖感嘛?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

来源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/6 15:12:24 By 赵静茹 阅读(2165)

精油的使用方法很多,按摩、沐浴、熏香、吸闻等等,但是使用不当不能发挥精油的效果。精油该如何使用呢?

精油经常使用会产生依赖感嘛?

精油可以调节体内激素平衡,精油是没有任何添加剂的纯植物精华,不会造成上瘾,也不会导致肌肤的依赖感。因为它的功效是激发个体自身的潜力和潜能,而不是取代功能。

而精油的成分通常有醇、醛、酯、酮、氧化物、酚等基本化学元素,每一种化学元素都以特定的方式发生反应并发挥其功能,从而决定精油所具有的功效。

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

蒸薰法:把清水倒进香熏炉的盛水器中,加入5-6滴精油。燃点蜡烛放置在香熏炉内,待热力使水中精华油徐徐释放出来。

吸入法:把近沸的热水注入玻璃或瓷质的脸盆中,选择1-3种精油滴于热水里,总数不超过六滴,将精油充分搅匀后。以大浴巾将整个头部及脸盆覆盖,用口、鼻交替呼吸,维持5-10分钟。

按摩法:把2—3种,总数为3滴的单方精油稀释于3—4毫升的植物按摩油中,作脸部、头部、颈肩部或身体按摩。

按敷法:把3—6滴芳香精油加入冷水(冷敷)或热水(热敷)中,均匀搅动后,浸入一块毛巾,再把毛巾拧干,敷在面上,并用双手轻轻按压盖在面部的毛巾,使带有精华油的水分能尽量渗入皮肤内,重复以上步骤5—10次。

京丽达柠檬精油

京丽达柠檬精油

香味特征:气味清新、浓浓的果香。

学名:CitrusLimonum

皮肤疗效:软化结疤组织,预防指甲岔裂,促进结疤,消脂、减重、收敛、活化、柔软、紧肤、护发。对唇部疱特别有效。

心灵情绪:清新,减压,舒解紧张,振奋精神。

注意事项:具有光敏性,使用后避免日晒。

京丽达佛手柑精油

京丽达佛手柑精油

香味特征:味道清新宜人、略带花香。

学名:CitrusBergamia

皮肤疗效:瘦身、平衡油脂、深层洁肤、收敛毛孔。头皮屑、粉刺、暗疮、。

身体疗效:止臭,对扁桃腺炎、退烧、效果显著。

心灵情绪:强烈提神和清脑,恢复身心活力。

注意事项:具有强烈光敏性,使用后避免日晒。

植物精油,肌肤调理剂!

关键词:精油 护肤

联系方式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