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品牌:采丽源 梦真

 浏览量:[497571]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养生丨企协同身体舒缓套,给你好气色

养生丨企协同身体舒缓套,给你好气色

来源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/11 9:16:09 By 赵宇 阅读(4300)

《黄帝内经》里面有这么一句话:“百病源于经络堵”!民间也有两句:“经络不通,走路中风”!经络是气血运行的通道,经络不通,气血就不畅!

采丽源企协同身体舒缓套

中医理论有这么两句话:“气行则血行、气滞则血淤、气绝则身亡”!气血相互依存、相互为用。

气、血、经络之间,就象生活中水压、水、水管的关系,气相当于是水压;血相当于水,水管相当于人的经络,水压不够,水上不去,楼上的水就很小,人体气不足,血液运行就不好,也就养不好身体。

随着岁月的流逝,经络僵硬劳损堵塞,严重影响了气血的运行和营养的输入。

经络不通,气血不畅的常见症状

1、面部:面色萎黄光泽差,长斑长痘易过敏,影响形象和气质,社交事业皆不利;

2、头部:头晕睡眠差,记忆减退反应慢,健忘掉发易痴呆,加重晦气和早衰;

3、身体:排汗排尿不畅,内毒影响肝胆肾,月牙消退手脚凉,妇科不好性无趣,血管肠腔全是毒,常感疲惫等癌变!

采丽源企协同身体舒缓套由12种精心搭配的单方精油组成,通过组合的精油及中医手法,拨通经脉,促进全身气血运行,提升脏腑功能,驱寒暖体,增强体质,让全身气血通畅,立刻感觉身体轻松、皮肤白亮!

企协同身体舒缓套——给你好气色!

关键词: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