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品牌:采丽源 梦真

 浏览量:[494899]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养生丨精油及香草的常见使用方法

养生丨精油及香草的常见使用方法

来源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6/1 11:50:06 By 赵宇 阅读(5465)

精油在植物体内含量极少,往往需要大量的植物才能萃取一小瓶,正是因为它的珍贵,我们更需要妥善的运用,运用得当精油才可以发挥它大的功效。

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直接吸入法

使精油进入人体简单直接,也是有效的一种使用方法。

大致可分以下几种:

简便吸入法

将精油滴在手帕或者是纸巾上,或运用精油挂坠等然后用鼻子吸闻。

蒸汽吸入

将近沸腾的热水注入玻璃、陶瓷或不锈钢的容器中,按照100毫升滴入2到4滴精油的比例,以大毛巾或衣服盖住后脑俯身于容器上方,以口、鼻交替呼吸从热水中蒸发出来的香气持续约五分钟。

香薰灯吸入

电加热式香薰灯,一般做成小夜灯等形式;

熏蒸台为陶瓷制成,倒水后滴入大约6滴精油,随后插电使用。

使用香薰灯时,必须注意香薰灯的防火,避免水烧干。

喷雾法

在喷雾瓶中加入100毫升的蒸馏水或纯净水,滴入3到6滴的精油1到3种,混合均匀,喷于脸或身体皮肤上,也可喷洒在家中每一个角落,注意避开光亮的家具表面或者丝绒物。

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沐浴法

大致可分为三种:

浸浴

浴缸中加满水之后,根据个人所需选好精油,如果是半池水只需要放4滴进去,用手掌将精油打散。每次泡浴时间约为15到30分钟,温度约38度为宜。如果肤质比较干燥还可以添加几滴基础油。

淋浴

在平时使用的浴液,应该是简单的浴液,或者芳香疗法专用的无香的浴液中加入适量的精油,按照常规方法淋浴即可。

足浴 手浴 坐浴

添加几滴精油在一盆温热水中,把精油搅拌开用来泡手脚或者是下半身。

关键词: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