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品牌:采丽源 梦真

 浏览量:[494987]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养生丨香薰疗法简语

养生丨香薰疗法简语

来源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6/2 15:03:19 By 赵宇 阅读(4152)

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,香薰便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放松精神的好方法。

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那么如何选用香熏的工具呢?

在香薰的过程中精油的选择自然是无比重要,但选择一款合适的香薰工具也是不可或缺的,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市场上常见的香薰工具。

香薰灯利用蜡烛加热。

优点是经济实用且美观,移动方便有情调。缺点是需要火烛及注意盘中的水量,若不甚烧干容易发生油爆,而且味道难闻。

利用电加热的香薰灯

优点是应选择插电式的香薰灯,既要选择灯口大且容量较大的香薰灯,这是居家中常用的一种方式。

缺点是晚上在卧室使用光线太亮影响睡眠。

气雾式水氧机(分子震荡器)

优点是造型美观,释放香气的同时还兼具加温器的功效。

缺点是精油不容易溶解,容易导致器皿内的芯片堵塞造成损坏。

纯精油雾化器

优点是不需要加热,使用香薰精油可靠,让精油的香气慢慢的扩散出来,温和而持久。

缺点是震荡器的出口容易堵塞使精油无法挥发。

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旅途中常见的症状和精油使用种类:

头晕脑胀:葡萄柚、佛手柑。

恶心想吐:欧薄荷、黑胡椒。

紧张疲倦:快乐鼠尾草、薰衣草。

芳香喷雾瓶

常见的芳香喷雾容量为100ml,在加满水和滴入精油后用力摇晃,即可直接喷于脸或者是身体皮肤上,作为具保湿及滋润效果的美容水,注意千万不要喷入眼睛。

温馨提醒:

远离无火香薰瓶,这是我们坚决反对的一种香薰方法,因为它里面所含的原料超过95%是异丙醇。异丙醇是一种有害物质,吸入过量的异丙醇蒸气会危害人体健康。

房间卧室专用香薰

依兰:能够解除神经紧张,抚慰焦虑不安的情绪,使人变的放松、平静,同时还具有的功效。

客厅公共区域专用香氛

薄荷:清凉醒脑是好的提神剂,可除臭。

精油的另类用法

在家中或办公室的抽屉内,放几个滴有2到3滴精油的棉花球,可以使抽屉带有清新芬芳的味道。

所选用的香薰精油有柠檬、尤加利、柠檬香茅、红橘、茶树等比较好。

植物精油扩香:在客厅或是房间内摆放一盆植物,滴入3到5滴精油可令满室飘香。

薰香的注意事项:

水蒸法是使香薰效果好的方法之一,使用时确保容器内有水,不可以只使用精油燃烧,切勿放于儿童或者宠物接触到的地方。容器高温时切勿直接加水,精油份量视室内的空间大小而定,30平米左右可加3到4滴,60平米左右可加6到8滴。

关键词: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