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品牌:采丽源 梦真

 浏览量:[495762]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养生丨玫瑰精油家居使用

养生丨玫瑰精油家居使用

来源: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6/28 15:16:16 By 赵宇 阅读(4237)

玫瑰花鲜艳、美丽,这是玫瑰在历史上总是受到赞美的原因。玫瑰花的香美之气,奇特的药效,自古以来为我国历代中医药学家高度重视。

采丽源青春奥秘玫瑰精油

玫瑰精油萃取自玫瑰花,被称为"精油之后"。能调整女性内分泌,滋养子宫,改善性冷淡和更年期不适。尤其是具有很好的美容护肤作用,能以内养外淡化斑点,促进黑色素分解,改善皮肤干燥,恢复皮肤弹性,让女性拥有白皙、充满弹性的健康肌肤,是适宜女性保健的芳香精油。

在日常家居中,玫瑰精油许多使用方法,下面介绍几种简便用法。

薰香:利用薰香灯或薰香器,将玫瑰精油数滴加入水中,利用薰香器具加热水温,使精油散发于空气中。

沐浴:将玫瑰精油数滴加入热水池中,先搅拌后再进入池内,水温控制在39℃左右,无须太热。

采丽源青春奥秘玫瑰精油

泡脚:在盆子中加入热水至脚踝高度,水温约为40℃,滴入精油1滴。

皮肤保养:每天早上洗脸时,把一滴玫瑰精油滴于温水中,用毛巾按敷脸部皮肤,可保持皮肤健康亮丽。

皮肤按摩:把玫瑰精油2滴,檀香精油2滴滴在5毫升甜杏仁油中,每周1-2次作脸部皮肤按摩,可使皮肤滋润柔软,年轻有活力。如果作全身按摩,可令全身肌肤滋润水嫩,轻松柔软。其香气具有作用,更可延缓衰老。

关键词:广州市采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采丽源芳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